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吃有保佑!全家超商跨界鎮瀾宮 大甲媽便當發功開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下週就是農曆春節,瞄準台灣人喜歡討個「好彩頭」的習俗,全家超商首度跟大甲鎮瀾宮跨界聯名,推出11款「開運」鮮食,有吃有保佑。

全家超商跨界大甲鎮瀾宮,推出開運鮮食。(全家提供)

全家早於元旦搶先上市3款開運鮮食,1月15日起再加入8款,包括懷舊對子腿排便當、發財大雞腿油飯、三鮮炒泡麵、佛跳牆、排骨黃金蛋炒飯、黃金薯薯牛肉堡、大口黃金薯來堡、起司肉醬黃金薯,售價45~99元。

全家超商大甲鎮瀾宮開運鮮食,外包裝極具喜氣。(全家提供)

開運系列不只外包裝設計極具喜氣,大紅色為主色系,並寫上「富」、「財」、「福」、「寶」等大字,象徵吉祥之意。食材部分亦加入巧思,例如發財大雞腿油飯,除了2塊雞腿排的雙倍主菜,配菜以髮菜象徵發財如意。此外,因應「鼠」年,運用黃金薯餅、馬鈴薯等食材為主題開發。

1月15日至2月11日,凡全家會員購買指定開運鮮食任一項,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市價超過2萬元的真愛密碼大甲媽金飾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