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輝街頭賣藝收入曝光 淡水碼頭表演希望落空

李炳輝雖考取街頭藝人執照,但收入仍窘迫。(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炳輝今(14)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表示近來因景氣不好,尾牙場不超過10場;另外,他雖考到街頭藝人證照,但在熱門的淡水碼頭跟捷運站都排不到,連問3次都無功折返,他只好改到菜市場唱歌,一唱就是2小時,平均一場打賞金額1000多元,但要取決於天氣,天氣好才會演出。

陳松勇笑稱自己喝酒用「小時」計。(記者王文麟攝)

陳松勇自備高粱出席餐會,自豪平時喝酒不是以天計算,是以小時計算,不過他深受糖尿病所苦,喝酒還是有節制,指著太陽穴說:「我喝到這裡麻麻的就不會喝了。」他說過年期間一定會包紅包給外傭,但不願透露數字,「我又不是郭台銘,問這個太淺了、太幼稚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