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傳不停!黃曉明談婚姻鬆口「所有的感情都會變」

Angelababy(左)與黃曉明(右)婚變傳聞不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2015年與女星Angelababy(楊穎)結婚,結婚四年,兩人育有一兒小海綿,近年屢傳婚變的他們,兩人均低調未對外回應,最近黃曉明接受專訪時就提出對婚姻的看法,一句「所有的感情都會變」,讓外界對他們的婚姻狀況感到擔憂。

黃曉明表示「所有的感情都會變」,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於訪談中談到自己的感情觀,說到:「這世界上很多的東西,都是會變的,其實我覺得人活到最後,當你到最後你會發現,都是親情了。」雖然整段話沒表明在講夫妻關係,但此話一出,仍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懷疑是在為離婚鋪路,但也有網友解讀為兩人的愛情關係已昇華為互相扶持的親情表現。

黃曉明回應感情觀。(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過去經常公開曬恩愛的2人,近日鮮少曬照,因而數度被猜測已經離婚。已經很少在鏡頭前合體的兩人,就連出席同個活動都沒有交集,讓不少粉絲疑惑之外也相當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