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新年報喜「開5指囉」 愛的結晶即將誕生

田馥甄突然上線新歌,讓歌迷充滿驚喜。(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的年度才剛開始半個月,田馥甄突然報喜:「開到5指囉!」莫非愛的結晶即將誕生?

歌迷期盼許久,田馥甄的最新單曲《懸日》今天中午突然數位上架,讓粉絲欣喜不已,被問到個人第5張專輯的籌備進度?田馥甄打趣回應:「快好了,目前應該開到5指囉!」以生寶寶的心情透露專輯進展。

田馥甄新的視覺照片充滿意境。(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加入何樂音樂,首次和知名製作人陳建騏合作,新歌《懸日》則由葛大為填詞 ,「知更」劉庭佐譜曲,陳建騏大讚田馥甄:「整首歌唱得娓娓道來情感滿溢,從過去較偏向表演者進化成訴說者,增添更多的人味。」

這次田馥甄視覺照由女性攝影師李暉操刀,到苗栗秘境忍寒風奔跑草原拍攝,攝影師輔以花朵、煙花、泡泡等道具,抓住田馥甄最美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