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林志玲!AKIRA、李千那12年前舊情曝光

李千那(右)與當年的舞蹈老師AKIRA相見歡。(樂是達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民姊夫」AKIRA率放浪兄弟成員來台錄製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不僅老婆大人林志玲現身盯場,AKIRA更與10多年前在「EXPG Studio」舞蹈教室的學生李千那相認,意外揭開兩人當年師徒情。

日本男星AKIRA與林志玲結婚後,成了國民姊夫。(記者王文麟攝)

李千那昨天於IG透露,原來她在出道前曾在「EXPG Studio」培訓上課,不過這些年一直沒機會見到AKIRA,也因公司其他規劃,錯過發表會與EXILE見面的機會。

時間一轉眼竟默默過了12年,今年李千那以表演者身分登上了「紅白」,驚人緣分讓她跟AKIRA同場表演,她開心說:「他還認得我,這緣份讓我內心超激動,其實一直很想回學校上課,我想,這次是不是一個很好的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