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新歡舊愛餐廳相見 分外眼紅

小賈斯汀(前)與愛妻感情恩愛。(法新社)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加拿大天王級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超模老婆Hailey Bieber前晚在好萊塢的餐廳吃飯,沒想到小賈的舊愛莎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碰巧也在同一餐廳用餐,未免也「太有緣」。不過事發當天,小賈斯汀人並不在現場。

小賈斯汀的前女友Selena Gomaz。(美聯社)

還原當天狀況,Hailey是和小賈的好友們一起去吃飯,沒想到Hailey前腳踏出餐廳,莎琳娜後腳就到。事後許多網友都認為是小賈好友Madison的陰謀,怪她專挑這家容易讓Hailey和Selena愛去的餐廳。

Madison看到網路留言,勃然大怒,親上火線反駁酸民說:我跟我認識10年的好朋友Hailey去吃飯,怎樣?是有什麼罪?我也很愛莎琳娜,但我從來沒有去激怒她,好嗎?

這件事也引來莎琳娜在網路貼文,她回應:看到網路上一堆批評真的很噁心,這件事根本是巧合,我好失望大家攻擊Madison。我和Madison從小就認識,並看著她一路成功走來,根本就不是挑撥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