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哭喊選舉不公!挺韓名嘴:韓國瑜就是失敗了

韓國瑜(前排右二)敗選,與搭檔張善政及競選團隊,向支持者鞠躬致謝。(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0大選結果11日出爐,蔡英文以817萬票狂勝韓國瑜,更創下歷任總統投票數的新高,讓韓粉心碎痛哭,更失控高喊「選舉不公」、「要驗票」。對此,挺韓名嘴羅友志透露落敗後,許多韓粉傳給他「奧步」影片,質疑開票太快、沒公布領取票數,但他認為真的不需要這麼做,直言:「因為2020選舉,韓國瑜就是失敗了,沒錯!」

羅友志(圖)坦然面對韓國瑜在2020選舉落敗。(翻攝自臉書)

羅友志開頭便以一句「早安,太陽一樣升起不是嗎」,似乎道出坦然面對韓國瑜落敗一事,對於這次的敗選,他表示,首先要檢討的就是自己能力不足,像是社群力量太弱、論述能力仍有成長空間,以及太喜歡聽同溫層訊息,導致沒辦法冷靜提供正確論述分析,「這樣不開明的腦袋,是很危險的…我必須多伸觸角,廣納建言!」

羅友志在臉書寫下韓國瑜落敗後的心情。(翻攝自臉書)

不過羅友志也提到,經過這場戰役,認識很多志同道合且優秀的新生代政治人物,坦言是在這場失敗戰役中,最甜美的收穫。最後他也期許「台灣會更好」,坦蕩的說:「我接受失敗,我必須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