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慘輸害她崩潰 旅美女星氣炸:自私貪腐下地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韓國瑜遭總統蔡英文「800障礙」徹底擊毀,慘輸265萬票,被打回高雄面臨罷免風暴,這讓演藝圈大量韓粉崩潰,譬如65歲張琍敏嗆得票做假,她另一個好姊妹、65歲女星谷音也全然無法接受:「自私貪腐下地獄。」

女星谷音為韓粉。(翻攝臉書)

谷音曾在1998年以《庭院深深》拿下金鐘獎,這部戲正好是她同溫層81歲瓊瑤的作品,為了投票,移居洛杉磯的谷音為挺韓特地奔台,沒想到最後韓大輸特輸,害得谷音跟張琍敏一塊雙雙徹底崩潰。

谷音飆罵:「自私贏了無私,貪腐贏了清廉,骯髒贏了乾淨,謊言贏了真實,沒心贏了良心,邪惡贏了善良。」揚言「選擇骯髒的人」從此禁止再抱怨生活、收入不好、或找不到工作,看來真的氣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