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浪兄弟《紅白》體驗台味戳戳樂 獎品驚見「林志玲」全場爆笑

放浪兄弟來台擔任《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壓軸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今(12)擔任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壓軸嘉賓,勁歌熱舞演唱《Head or tails》,其中「國民姐夫」AKIRA從頭到尾幾乎都站C位表演,期間許多觀眾衝著他打招呼大喊,AKIRA頻頻揮手致意,儼然把小巨蛋舞台當作主場。放浪兄弟演唱結束後,15位團員各自拿出提前在飯店寫好的春聯,向觀眾拜年。被問到此次來台有沒有特別去體驗什麼?放浪兄弟透漏,此行行程緊湊,沒時間觀光,期待待會能有機會一起喝一杯。

主辦單位為讓放浪兄弟體驗台式過年,特別準備傳統戳戳樂遊戲,邀請15位團員分成5組挑戰,他們陸續抽出麻將組合、刮刮樂、黃子佼簽名照等等。有趣的是,其中竟有項獎品是林志玲的年曆,讓全場瞬間笑聲四起,AKIRA笑說,讓團員帶回家沒關係,還大方喊「感謝支持」,而抽中的團員直接在台上翻看林志玲年曆的精美照片,最後對鏡頭秀出印有林志玲與AKIRA的甜蜜合照,場面爆笑。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