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韓國瑜贏60萬票 詹惟中遭打臉改口「憑直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現任總統蔡英文一路領先,最終以超過260萬票的差距,輕鬆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之前公開表態挺韓的命理師詹惟中,曾大膽「預言」韓國瑜將贏蔡英文,少則30萬,多則60萬票,沒想到最後卻自己打臉,對此,他澄清從頭到尾都沒有用命理去分析這次總統大選,而是靠「直覺」。

詹惟中。(翻攝自臉書)

詹惟中昨(11日)一早就到台北市立大學,進行人生第一次投票,更自嘲是「首投老族」,並強調自己從以前就沒有任何政黨顏色,之後也不會有顏色。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曾預測韓國瑜可能大勝蔡英文60萬票,他解釋:「我從頭到尾沒有說用命理判斷誰贏誰輸,只有用直覺而已,與命理毫無關聯。」

詹惟中表示:「千萬千萬不要講那種選後馬後炮的話,我們支持民主選舉的結果,給予他更多的肯定,這是台灣民主最高的價值。」不希望被詢問以命理角度去分析未來國運,而應該是用科學方式,並再次表明:「我真的不是藍或綠,是下一屆有人政治霸凌、選舉霸凌,我還是要支持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