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林志玲穿太緊了 火辣露奶出現驚人畫面

林志玲出席活動氣場驚人。(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男星AKIRA,婚後人氣不減反增,她近日出席公開活動,穿著一襲金色鱗片緊身裙,火辣身材與美貌吸引不少人圍觀,不過她的胸前卻疑似太擠,擠出一坨不知是副乳還啥的肉。

林志玲穿著一襲金色鱗片緊身裙。(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緊身衣擠出副乳。(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昨出席活動時名模氣場驚人,卻不改親切個性,停下腳步替粉絲簽名,影片流出後引起網友熱議,認為她在鏡頭近距離拍攝下,美貌仍舊無懈可擊,令粉絲忍不住讚嘆:「心跳都要被志玲姐姐美停了,超級nice的姐姐,現場簽名照片給大家」、「嗚嗚真是太好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