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東健捲桃色風波?朱鎮模手機遭駭流出疑「約奶妹」對話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曾演出《奇皇后》的韓國男星朱鎮模近日傳出手機遭駭客入侵,被威脅將會公開個人資料及手機內檔案,近日疑似是朱鎮模和張東健的對話紀錄也跟著曝光,不只有傳送奶妹的照片,甚至還計畫著「約出去」的下一步,引發熱議。

朱鎮模手機遭駭客攻擊。(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貼出疑似是朱鎮模和張東健2013年的對話紀錄,其中一人傳出多張比基尼辣妹的照片,兩人討論著「今日來作業下,去年的韓國小姐。」、「我還寶刀未老呢!」、「孩子們的狀態特A」等對話,被認為不只是傳閱照片,似乎還有想進行「約炮」的意圖。但此段對話並未被證實來源,朱鎮模經紀公司則強硬表示將會展開法律行動,散佈從任何管道出現的消息都會有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