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馬爾地夫放送比基尼雪乳 揪尪挑戰「怪奇姿勢」被看光

天心在馬爾地夫享受陽光與海洋的包圍,相當愜意。(福隆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天心因電視劇《最佳利益》得到新加坡星和璀璨之星演技大賞女藝人獎的肯定,和演技大賞男藝人獎的溫昇豪一同赴新加坡領獎,原本以為只是三天兩夜的工作,韓籍老公金英敏特別安排了甜蜜驚喜,帶她直飛馬爾地夫享受甜蜜之旅。天心說:「和老公結婚三年,彼此都沒有互相送禮的習慣,不過金先生是浪漫的人,任何節日對老公來說都格外的重視,這次到新加坡工作真的沒想到金先生給了這麼大的驚喜,真的是太幸福了。」

天心在馬爾地夫享受水上遊戲。(福隆提供)

讓天心最感動又好笑的是韓籍老公特別在馬爾地夫安排浪漫極致沙灘燭光晚餐,那是一片只屬於兩人的無人島嶼,擁有寂靜的淺白沙灘,還能享受落日餘暉的美景,天心說:「老公做了很多浪漫的功課,算好用餐的時間,邊享受晚餐、邊遠眺燈光閃閃的海際線,特別強調晚上七點準時用餐,結果第一道前菜才用餐不久,竟然下起雨了,只好急急忙忙請管家趕緊架設雨傘才能順利享用晚餐。」可惜她老公特別規劃的浪漫瞬間被雨澆熄。

天心(右)和老公在馬爾地夫潛水,探勘海底世界。(福隆提供)

隔日,兩人享受完spa,走海灘上欣賞沙灘屋的美景,天心看到一整排沙灘屋以為其他的spa會館覺得漂亮,和老公一起走進拍照,因為四周都沒人,她放膽做了好玩的拍照姿勢,越玩越起勁的同時,「沒想到老公突然看到一位外國人手上拿著一本書躺在床上看著他們,這時才發現是別人的沙灘屋,趕緊道歉火速離開,但想到那些奇怪的拍照姿勢都被外國人看到了,實在太糗了!」

五天四夜的浪漫之旅美景當前,天心出國必帶的比基尼也派上用場,拍攝了許多美照,皆來自於攝影師老公的視角,另外還體驗了馬爾地夫著名的潛水、海釣等等行程,天心說:「現在的我了解自己更享受生活,才能更開心的迎接下一次的工作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