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搭機借筆遭忽視 公開機組名單遭砲轟...怨「大家放錯重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莊思明8日搭機赴曼谷,想向空服員借筆,按服務鈴卻沒人理,原來燈號被後方人員關掉,她事後在Instagram寫了千字文投訴,甚至還貼出機組人員名單,因涉及隱私問題,遭網友砲轟,她則稱大放錯重點。

莊思明。(翻攝自微博)

莊思明表示,當時只是想向空服員借筆填寫入境表格,按了3次服務鈴,等到燈號熄滅都沒人來,她轉頭查看,才發現有空服員將燈號關閉並轉頭走開,「完全沒問我有什麼需要就走開了,我想叫都叫不住。」

直到第4次按鈴,才有空服員理會,對方禮貌地詢問需求,莊思明不希望同樣的事發生在其他乘客身上,還筆時,便向該名空服員訴說剛剛的遭遇,表示想將感受向上反映,一名男空服員趕緊前來處理,並將過程代其轉達給主管,也對此表達歉意。

莊思明透過在航空公司上班的朋友,取得當天的機組人員名單。(翻攝自Instagram)

莊思明事後透過在該航空公司上班的朋友,取得當天機組人員名單並公開在社群,由於取得管道涉及隱私,引起許多質疑聲浪,她坦承自己行為太衝動、魯莽,未來會更加謹慎,也對公開機組人員名單的舉動表達歉意。

莊思明因此事遭網友砲轟,也被揶揄「記得帶筆填入境紙」,她認為重點根本不是筆,「重點是為什麼會到我身後關熄3次服務燈!不過算啦,大家都已經放錯重點,也已經將事情扭曲了!」她強調自己明白服務業的辛苦,「我沒有怪他,我反映是因為我有比較嚴重嘅concern(關心)!當然我借筆是一件小事,但如果是一個有緊急需要的乘客按燈呢?可能他是身體突然不適需要幫助,如果無視其實後果可以好嚴重,希望你明白我的出發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