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瘋傳選票決定文化部長可能換成「他」 網友:驚死!

2020/01/09 21:27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即將來臨,人民手上的選票決定著台灣的未來方向。文化部長也成為選戰話題,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再過三天,您的一票,將決定文化部長由鄭麗君續任,還是潘恆旭擔任」,貼文一出,引起網友一遍討論。

文化部長鄭麗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大選在即,不分藍綠各界紛紛催票,而日前有網友於臉書的貼文寫下:「再過三天,您的一票,將決定文化部長由鄭麗君續任,還是潘恆旭擔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超驚悚」、「這個事情就大條了」、「母湯」、「驚死」,不過也有人表示「你這樣我就想投韓國瑜了」。

臉書貼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