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立綱自豪電力強 率《龍捲風》點評選情「2小時講好講滿」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總統大選將在11日登場,中天新聞推出《2020新總統新國會》投開票特別報導,關心各地投票情形,資深主播盧秀芳則將在當日下午4點坐鎮,報導開票現場最新進度以及各候選人總部即時動態。《新聞深喉嚨》主持人王又正和鄭亦真將南下港都,駐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播邵鈺敏則駐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而《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則搭檔主播陳諺瑩,深度分析選後情勢發展。

 《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中天提供)

每次選舉必投票的戴立綱,這次也不例外,透露已計劃早上投票,投完進公司備戰,「我每次一定會去投票,除了前年的九合一選舉,因為公投綁大選,投票所大排長龍,去了3次都無功而返。」他表示《新聞龍捲風》將著重選後分析及評論,同步連線各競選總部,2小時「講好講滿」。儘管要一路忙到凌晨,但戴立綱自稱是「勁量電池」,隔天照常錄影也沒問題,「為了維持體力,我平常會快走、騎腳踏車,平常睡眠時間不用很長,只需要睡5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