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曼谷鄭王廟新系統啟用 提供遊客更完善服務

2020/01/09 17:58

泰國曼谷的鄭王廟今年1月起啟用新的遊客進入系統,提供遊客更完善服務。(泰國觀光局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泰國曼谷的鄭王廟(Wat Arun,或稱黎明寺Temple of Dawn)是備受旅人喜愛的熱門景點,今年1月起鄭王廟啟用新的遊客進入系統,提供遊客更完善服務。

目前鄭王廟共有三個出入點,分別位於湄蒲宜克(Mae Phueak)碼頭、鄭王廟輪渡碼頭及王東路(Wang Doem Road),此三個出入點目前都配置新的遊客進入系統,包括條碼讀取機和自動計數器,旅客遊訪鄭王廟更便捷。此外,寺廟全部安裝有閉路電視攝影機,為遊客提供升級的安全與保障。今年6月1日起,鄭王廟入場費將從目前的每人50泰銖(約新台幣53元)提高至每人100泰銖(約新台幣105元),旅客可留意費用的調整。

鄭王廟是許多旅客旅遊曼谷的必訪景點,寺廟高達66.8公尺的雄偉寶塔更是它的一大特色,寶塔裝飾有海貝、中式瓷器,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景色迷人。為確保寶塔基座安全,寺廟之前曾進行為期三年的整修工程,工程於2017年完成後,鄭王廟以新面貌再度歡迎旅客造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