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胡亂下咒侵害」 沈嶸曝2020流年四化

沈嶸向玉皇大帝申請2020年權限。(沈嶸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神明代言人」沈嶸日前替人安基金會做公益,人安基金會回報好消息,感謝沈嶸這次幫人安基金會多募集到兩成多的善款,沈嶸發願「每月一公益」的創舉,成為命理界的領頭羊,帶領大家一起做公益,果真幫助到弱勢團體,沈嶸老師說:「每月一公益的活動絕對不會停止,我發願每個月捐十萬元給弱勢團體說到做到。」

昨沈嶸到宜蘭的慶雲宮向玉皇大帝申請2020年全新的權限,共有六項權限一次拿到手,其中一項比較特別的權限是「符咒返還術」,沈嶸說:「外面有很多壞蛋老師都胡亂對人下符咒,造成別人運勢崩壞、財富不順、感情失和、健康耗損、精神崩潰,所以我特別申請新權限幫助被惡意符咒侵害的人,可以有反制之道,這個返還術就是讓這些亂下符咒的壞蛋老師自己承受傷害別人的報應。」沈嶸說「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是千古不變的道理,現在台灣符咒滿天飛是命理界最壞的亂象,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還有很多人被別人下符咒衰運連連而不自知,是該有人站出來清理亂象的時候了。

2020年是庚子年也稱金鼠年,沈嶸透過紫微斗數看流年四化「太陽化祿」、「武曲化權」、「太陰化科」、「天同化忌」,告訴大家2020年開運妙方幫自己開運賺商機。「太陽化祿」代表要加倍努力及實力才到得到更多的報酬及財富,今年投機取巧的方式已經無法再獲利了,憑藉有實力有技術有技巧又肯做的人就會成功,但是也要留意可能會產生過勞的問題,努力之後的回報不如預期的多,感覺付出與回收不成比例。

沈嶸說要留意「武曲化權」會容易為了錢的事情而撕破臉,今年「錢」會讓人露出本性,為了求財而產生慾望及計較之心,容易產生是非糾紛,為了錢而大動干戈、反目成仇。建議在賺錢上面要持續精益求精,立於不敗之地成為打不倒的勇者,技術及技巧更好的人就能賺到更多的錢。

另外也有一種類型的人可以賺到錢,沈嶸說「太陰化科」代表靈性類、療癒類、照顧類型的工作將會大行其道,像是保母、長照服務或是療癒舒壓等照顧到心靈層面的行業會開始盛行,或是分類化的專人服務,像是家事服務等,想開運要做幫手類型的工作協助他人成功,今年靠著小額投資或是定期定額的投資也可以賺到錢。

沈嶸說「天同化忌」會讓人產生內心空虛苦悶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覺得想不開,有很多的煩惱,覺得有福不能享,必須要多做才能多得,這是靠付出才能賺到錢的一年無法享福,甚至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來增加勞累,有許多抹黑造謠霸凌的困擾,也要小心感情上的是非糾紛,夫妻感情難以長久,或是容易遇到爛桃花,沈嶸建議多穿亮色系的衣服,身上多佩戴金屬飾品,可以招來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