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藝人當畫家 郭彥甫8字吐露心境

郭彥甫3年前淡出演藝圈,轉行當畫家。(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8歲藝人郭彥甫和哥哥郭彥均曾合組男團2moro出道,3年前淡出演藝圈轉行當畫家,作品更在法國羅浮宮卡爾塞廳展出,知名度水漲船高,他卻坦言藝術家要辦個像樣的個展發表,並非易事。

郭彥甫上午透過臉書表示,藝術家辦個展發表作品,也有可能雷聲大雨點小,因為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博覽會很多,「許多人說『沉潛』很重要,你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沉潛,還是在演沉潛,思考間斷不了,這是藝術家與生俱來的痛苦事。」

他認為生存很重要,因為每天一張開眼,這時代什麼都是錢,連呼吸都要繳稅,「思想會決定帶領你去到什麼境界」,郭彥甫說,究竟現在的藝術家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藝術家都一樣只是環境變的不一樣,還是那句話「原來你的樣子就是你藝術家原來的樣子。」現在的郭彥甫,只盼「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