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素顏床照曝光 邪惡視角滑出2粒豪乳

李元玲琴技精湛。(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琴技精湛、精通芭蕾,她平時熱愛建身,體脂操到剩12%,配上女神級外貌及酥胸、翹臀,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封號,8日在Instagram曝光素顏照,邪惡視角掀粉絲暴動。

李元玲有「鋼琴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曝素顏床照。(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素顏躺在床上,抱著獨角獸娃娃自拍,臉蛋氣色紅潤、膚質光滑透亮,她身穿白色細肩小背心,露出白皙肌膚,由上往下的邪惡視角,渾圓美胸呼之欲出,惹火畫面讓粉絲直呼「性感」、「好美,身材真棒,流口水了,好誘人,受不了了」、「女神早」、「美到不可思議」、「每天期待妳的更新」、「那隻獨角獸,活得太開心上天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