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特羽絨服問世 這件外套重視「這一點」很勸世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羽絨之王」Moncler(盟可睞)推出以生態為本的碳中和羽絨外套(Bio-based and carbon neutral down jacket),由植物製布料及飾件製造而成;與其供應鏈夥伴的研發部門緊密合作,利用取自蓖麻(Castor beans)的物料生產布料、內襯、鈕扣及拉鍊,並確保品質符合標準,貫徹致力保護環境及生物多樣性的承諾。

Moncler推出以生態為本的碳中和羽絨外套。(Moncler提供)

Moncler指出,蓖麻是可持續及再生的植物原料,它生長於不適合耕作的乾旱地帶,因此不影響食物供應量,而且栽種所需的耗水量極少,蓖麻原料產生的二氧化碳更較石化原料少30%。

業者強調,Moncler將永續發展元素融入商業模式當中,致力研發嶄新物料及科技,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永續發展並沒有終點,而是一個持續的改善過程,透過不斷尋求新方案,塑造更美好的未來。」

該羽絨外套定價17,100港幣,約台幣66,895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