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爸遭嗆「你女兒是公車」!經紀公司硬起來告酸民

鄭爽被票選「90後四小花旦」。(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鄭爽因《一起來看流星雨》、《微微一笑很傾城》大受歡迎,隨後演出不少夯劇,被票選「90後四小花旦」。不過近來她爸爸鄭成華的微博湧入許多不堪入目的狠毒留言,包括:「你女兒是公交車」、「鄭爽被男友退貨了,鄭爽公交車」,甚至有人詛咒「你女兒早日猝死」,讓人看了相當震驚。

據悉,鄭爽之所以遭到大批酸民攻擊,疑似是她跟女團「火箭少女」的吳宣儀曾穿過同一件衣服,也在機場同框過,兩派粉絲因此爆發衝突,最後吳宣儀的粉絲到鄭爽以及鄭爽爸爸的微博謾罵。但也有網友認為,其實是吳宣儀黑粉所為,目的是要讓吳宣儀形象受損。

鄭爽在網路上遭酸民謾罵。(翻攝自微博)

對此,鄭爽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這些酸民惡意製造、散播鄭爽的不實資訊,企圖抹黑藝人形象,以及對鄭爽及其家人進行人身攻擊,「公司嚴厲譴責並警告侵權方即刻停止傳播涉嫌侵犯鄭爽及其家人名譽權的內容。」強調已依法取證,堅決通過法律途徑抵制網路暴力。

鄭爽在網路上遭酸民謾罵。(翻攝自微博)

鄭爽經紀公司針對酸民謾罵,發聲明警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