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曝「大眠」錄音內幕 苦等3個月差點開天窗

王心凌積極籌備巡迴演唱會中。(環球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王心凌日前跨年獻給台中,一連演唱經典《睫毛彎彎》、《月光》 ,讓網友感動大喊:「時代的眼淚!」《大眠》是作曲兼製作人張簡君偉近期最珍愛重視的作品之一,他說:「我太喜歡這首歌,很滿意這次的創作,我一定要完美它。」歌詞苦等3個月,就在以為要開天窗的錄音當天才拿到施人誠的歌詞,王心凌花了1小時琢磨心境後,終於創造出另一首代表經典作。

王心凌積極籌備巡迴演唱會中。(環球提供)

《大眠》至今在各大熱搜榜上依舊超熱門,王心凌表示:「作品被喜歡、被傳唱真的很爽,我也看了很多翻唱的視頻,發現某幾個地方有蠻多人唱錯了,也許找天來開直播跟大家分享教唱一下囉!」忙完跨年演出後,王心凌積極籌備將於6月開跑「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希望很快能有2.0版本和粉絲見面。

王心凌積極籌備巡迴演唱會中。(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