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沛旭8年情玩完!認了分手蔡淑臻 鬆口維持「室友關係」:祝福她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伊林娛樂今(7)日舉辦尾牙,也是旗下藝人使出渾身解數的時刻,近一年沒現身螢光幕的李沛旭,穿著黑色網狀背心,誠意十足。至於與蔡淑臻感情狀況如何?他大方坦言:「我們沒有在一起了,分手了,我今天一個人。」

李沛旭今天沒有跟蔡淑臻同進同出伊林尾牙,還說出兩人已經分手。(記者王文麟攝)

過去蔡淑臻與醫生傳出曖昧,她跟李沛旭8年情就爆出生變。如今,李沛旭表示兩人早已分手,但他不願多透露細節,僅說:「給一個這樣說法就好。」

蔡淑臻前一陣子和醫師有緋聞,今天現身則性感火辣。(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與蔡淑臻還住在一起?李沛旭先是說:「這有點難解釋。」但坦承兩人目前是「室友」關係,表示:「生活很多地方接觸到,只是沒有男女感情程度,彼此尊重、祝福對方有很好的將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