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智英》太壓抑 林思宇氣到想賞婆婆巴掌

熊仁謙(右)與林思宇探討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HYBRID混種時代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熊仁謙與「宇宙」林思宇共同主持YouTube頻道「快樂大學」,最新一期節目探討在南韓引發極大爭議的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從女權深入探討社會身份給與的勒索,宇宙表示看電影時,氣到想給女主角婆婆一巴掌,但也無奈地說她若身處那種情況,一定也會被壓抑吞噬,最終把自己逼瘋。

該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有南韓女明星因公開推薦此書而遭粉絲焚毀唱片,擔任女主角的鄭有美更是被惡意抵制,還有人嗆聲「這是妳最後一部作品」,宇宙表示自己是女權主義者,但她將自己代入女主角的處境,也會懷疑自己成為人妻及媳婦,女權主義是否還會這麼高漲。

曾在印度讀書的熊仁謙接觸過世界各國的人,他發現華人有個文化特點,就是「你不是你自己的」,他認為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都該有自主權,並對自己負責任,才會有自由的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