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混血妻反擊!338字轟莉婭「心機心醜一次到位」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謝和弦12月爆出持有大麻遭逮,他隨後多次隔空開嗆混血老婆Keanna,甚至帶著直播主莉婭放閃,連MV中都放上兩人牽手的影片。對此Keanna在Instagram發聲後再度以338字回應:「保護的方式是跟我先生約住同一間房陪睡?都睡到要幫妳拍MV了呢~這不是想紅看人淺(潛)規則是什麼?」

Keanna(左)338字痛批莉婭(右)。(翻攝自Instagram)

Keanna認為謝和弦的情況已經不是發病,而是有意識知道自己的個人行為,更稱莉婭為「妳」,直接反問:「那個最沒有道德、利用剛好之前在躁期病人的『衝動性_行為』與『衝動_性行為』還自己發記者美化說成很感謝扣哥在妳被騷擾的時候幫妳?」痛批對方陪睡到房間裡,甚至還讓謝和弦為她拍了MV。

Keanna更意有所指的說:「說謊下地獄會被拔舌頭。希望是真的。」她透露因為其他女生現在都不敢和謝和弦聯絡,謝和弦與莉婭才會表現的認識很久,Keanna怒轟莉婭直到11月底還在和別的男生曖昧,與謝和弦是在去年12月4日上溫泉約炮才認識。Keanna更爆料當時莉婭為了讓她注意到,甚至故意追蹤IG再洗讚,讓她怒轟:「真的是心機心醜一次到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