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起拉緊報 女人這裡鬆不得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隨著醫美技術發達,整臉、全身鬆弛的部位,多半都能藉由醫美療程快速達到改善,不過,一旦「頸部」的肌膚鬆了或出現紋路就很難回復緊緻。

隨年齡增長,玻尿酸、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膚結構也日漸纖薄,胸頸線條也開始容易出現鬆弛。(記者邱巧貞攝)

歐洲健康協會統計,全球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平均每天使用時間約2.5小時,現代人長時間保持低頭、頸部前傾的姿勢使用手機、平板,造成頸部不適,不良姿勢也會造成頸部循環不良,長時間擠壓更容易導致下顎線條鬆弛與頸紋生成。

頸部肌膚的真皮、脂肪結構約臉部的三分之二薄,皮脂與汗腺分泌更不到臉部三分之一,導致頸部肌膚更為細緻脆弱,加上頸部的活動頻繁,許多人不到25歲,「頸紋」這道歲月痕跡早已嶄露無遺。

DERM iNSTITUTE 得英特 肌因抗老胸頸精華 50ml/5,600元。(得英特提供)

得英特DERM iNSTITUTE推出全新「肌因抗老胸頸精華」,鎖定強化胸、頸線條的緊緻感,以珍貴奈米鉑金胜肽導入科技,協同三胜肽、五胜肽與藻類生長酵素,長效潤澤、保濕與撫紋;添加液態鑽石萃取物、甘露醣及印度苦楝、巴戢天、白藜蘆醇、黃岑等植萃成分,改善因年齡導致深層的靜態紋,與日常活動、姿勢形成的動態紋。

DERM iNSTITUTE 得英特青春能量儀5,900元。(得英特提供)

熟齡肌面對紋路、鬆弛、下垂等結構老化的困擾,透過保養品單純的滲透力相對容易遇見瓶頸。為此,得英特推出「青春能量儀」以鈦金製成導入頭,結合微電流、光能、超聲波與離子導入整合成小巧的隨身臉部按摩儀,提升居家保養時的產品滲透效能,也便於外出攜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