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迎鼠年 礁溪寒沐趣味年節活動添喜氣

2020/01/06 18:1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喜迎鼠年,礁溪寒沐酒店推出趣味年節活動,入住的旅客可參與闖關活動,完成闖關後有機會獲得大獎,歡喜過新年。

喜迎鼠年,礁溪寒沐酒店推出趣味年節活動,陪伴旅客歡喜過新年。(礁溪寒沐酒店提供)

迎接農曆春節,礁溪寒沐酒店推出年節劇場、手工剪紙、歡樂尋春聯等趣味年節活動,即日起至1月31日,入住的旅客完成闖關可至酒店6樓會館抽紅包,內有好禮讓旅客喜迎金鼠年。此外,除夕當天至大年初三推出加碼幸運轉盤,於MU CLUB會館單筆消費金額滿666元可獲得幸運轉盤乙次;除夕至初五於MU BAR消費滿888元可享抽紅包乙次(發票金額可累計),旅客開心過好年。

春節活動之外,因應接著到來的元宵節,礁溪寒沐酒店在2月1日至29日推出年節小劇場、歡樂猜燈謎、手作小天燈等元宵節特別活動,全家大小可一同在趣味遊戲中感受熱鬧的元宵佳節氛圍,完成關卡後還有機會獲得大獎。

礁溪寒沐酒店在除夕當天晚餐時段加碼推出頂級干貝明蝦海鮮桶,旅客可享溫馨團圓的美好「食」光。(礁溪寒沐酒店提供)

1、2月洋溢歡喜年味,飯店即日起至2月28日也推出「豐享採果」新年月住房專案,旅客入住期間可體驗結合傳統春節歷史與文化的年節活動之外,還可免費參加「果園採果趣」活動,與家人好友一同至「錦普觀光果園」採摘新鮮水果,親手現摘有機種植的金桔、金棗、橘子等季旬鮮果,象徵新的一年收穫豐足與吉祥祝福,還可品嘗時令水果美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