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曬背景照洩戀情 疑與小松菜奈共度跨年夜

GD(右)3年前曾與小松菜奈傳緋聞,如今再被粉絲揪出證據。(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權志龍)今(6)凌晨在IG曬出海邊背影照,寫下「新年快樂」,而曾與她傳出緋聞的日本女星小松菜奈恰巧昨也曬出海邊風景照,寫道:「HAPPY NEW YEAR 2020,各位也請多多指教。」被看作是兩人一起跨年,更疑似是以此方式公開戀情!

GD凌晨曬出海邊背影照,被粉絲揪出是戀情洩密。(翻攝自IG)

小松菜奈昨上傳海邊風景照,遭疑和GD一起跨年。(翻攝自IG)

兩人3年前就在廣告上合作,據說小松菜奈長期是GD粉絲,若兩人真的交往,有粉絲認為是「迷妹界的逆襲」。不過有人也表示,不能接受GD與小松菜奈透過發文公布戀愛,稱「是P圖吧」、「哪個地方沒有日落」。也有人樂稱:「巨星歸來,趕緊戀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