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陷不倫戀....這招奏效了!律師曝光馬俊麟妻提告心情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爆出不倫戀,遭到正宮梁敏婷提告,以侵害配偶權為由,求償400萬元。今(6)日為第二次開庭,由於王瞳方面先提出「不公開審理」,此次開庭約一個半小時左右,雙方律師皆不對外發言。

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記者徐郁雯攝)

第一次開庭時,王瞳正式律師沒到場,當時梁敏婷律師提出情書事證,引發軒然大波。第二次開庭前,王瞳方面則提出「不公開審理」,因此無法得知有無新事證以及有無答辯回應。

王瞳委任律師侯傑中。(記者徐郁雯攝)

王瞳律師率先走出法庭,僅說:「不接受訪問。」隨即快步離開。梁敏婷律師則表示目前案件不便透露,至於當事人心情如何?他說:「目前正常,有需要去看她IG,她自己會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