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紅毯》黑寡婦深V爆乳登場!翹臀珍浮誇禮結搶鏡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77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今早9點登場,在揭曉獎項前,眾星上紅毯,星光熠熠,以《婚姻故事》入圍劇情片影后的「黑寡婦」思嘉喬安森,穿上紅色禮服亮麗現身,深V開到肚臍,大方展露爆乳好身材,裙襬蓬鬆設計,增添女王氣場。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翻攝自IG)

妮可基嫚。(翻攝自IG)

憑《舞孃騙很大》獲電影女配角獎提名的「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她難得入圍電影獎項,在紅毯上來勢洶洶,穿著一襲綠色撞金色的禮服登場,胸口上超浮誇的大型蝴蝶結頗有氣勢,讓她立刻成全場鎂光燈焦點。

瑪格羅比。(翻攝自E!NEWS)

達珂塔芬妮。(翻攝自E!NEWS

「小丑女」瑪格羅比以《重磅腥聞》入圍電影女配角獎,她穿著花色平口拼接白色長裙禮服,以個性優雅的造型登場,小露香肩。以《美麗心計》入圍最佳劇情影集女主角的妮可基嫚穿著紅色平口禮服,露雪白香肩,下開衩設計,也讓美腿走在紅毯上若隱若現,性感奪目。達珂塔芬妮以一襲粉紫色紗裙禮服登場,深V領口秀美胸,公主袖設計增添少女夢幻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