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友莊狠切高凌風 驚爆結束17年婚姻關鍵內幕

高凌風(右)生前和金友莊吵吵鬧鬧,經常躍上娛樂焦點話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金友莊和已故藝人高凌風結婚時曾轟動全台,婚後育有3小孩,卻在2011年結束17年婚姻關係,日前金友莊上節目大談兩人離婚內幕,自曝全因「金錢價值觀不同」。

金友莊和高凌風離婚前幾年,就常為了「金錢」爭吵不休,《星光雲》報導,金友莊日前上電視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自曝兩人離婚主因,就是因為對金錢價值觀差異,「我和高凌風結婚前,就知道他很愛亂投資,也了解當時他在外欠了700萬元債務。」

後來兩人努力賺錢還清債務,後來一起打拚賺錢存錢,金友莊嘆氣說:「高凌風才又開始亂投資,我比較呆板、保守,一心想靠買房保值。」她嘆高凌風不懂錢滾錢道理,耳根子又軟,很容易相信外人,「他寧願相信外人,也不相信我這個老婆。」

後來兩人共同話題漸少,歧見也越來越多,成為壓垮兩人婚姻最後一根稻草,「嚴格來說,我根本是輸給外面的騙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