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父都離開王菲 竇靖童李嫣姊妹情永在

李嫣(左)曬出童年時被姊姊竇靖童抱著照片,姊妹倆感情深厚。(翻攝自李嫣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歌手竇靖童前天甫過23歲生日,她是香港樂壇天后王菲和中國搖滾樂手竇唯之女,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前天曬出童年時姊妹合照,俏皮留言引起網友關注。

竇靖童和李嫣雖然不同生父,但姊妹倆感情很好,自從王菲和李嫣父親李亞鵬離婚後,竇靖童和王菲同住,李嫣則與爸爸李亞鵬一起生活,姐妹倆見面機會少,但不影響兩人好感情。

前天竇靖童23歲生日,李嫣透過IG上傳兒時竇靖童抱著她的舊照,留言:「嗨皮波斯帶(Happy Birthday)。」祝姊姊生日快樂。

去年9月李嫣前往歐洲瑞士留學,只要一有時間,都會回中國和竇靖童見面,元旦姊妹倆也一齊出席以李嫣命名「嫣然天使基金」活動,當天王菲、李亞鵬也有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