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失業3個月0收入 正宮急為尪向民視討工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瞳因拍《大時代》與馬俊麟假戲真做,令正宮梁敏婷憤而告上法院,並向王瞳求償400萬,隨著事情愈鬧愈大,王瞳被下令停工休長假,馬俊麟新戲更因此慘遭拔角。現在消息傳出,馬俊麟在事發至今3個月收入掛蛋,馬妻為了讓老公能早日復工養家,代夫向民視討工作,除了顯見在乎夫妻情份,也透露經濟重擔頗為沉重。

梁敏婷(右)傳出為老公馬俊麟(左)向民視討工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梁敏婷因不爽王瞳與老公過從甚密,以侵害配偶權提告並求償400萬元,明(6)日將於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進行第二次開庭。據《聯合報》報導,馬俊麟原本將加入民視新戲《多情城市》演出,也因不倫戀遭換角,3個月來零收入,近日則傳出馬妻曾為此向民視求情,希望讓馬俊麟解凍,重返劇組或安排其他演藝工作。

王瞳(左)與馬俊麟(右)爆出假戲真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報導指出,民視原本也思考角色安插的可能性,但後來顧及外界觀感,加上劇情走向,讓馬俊麟的回歸遙遙無期。不過關於這項傳言,民視無回應,而親近馬俊麟的友人則認為「百分之兩千不可能」,透露梁敏婷向來低調,加上目前雙方也都被律師下封口令,不准對外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