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翻!蔡依林雪乳呼之欲出...阿信嗚嘴說話了

蔡依林「血紅皇后」造型相當性感。(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攻蛋展開全新「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演」,這次造型多達13組,其中以「血紅皇后」看來最驚人,Jolin美胸呼之欲出,辣照連緋聞男友阿信看了都留言:「天啊!」更附上嗚嘴的表情符號。

蔡依林攻蛋開唱,今晚舉辦最終場。(凌時差提供)

Jolin這套絕美造型,以豔紅色緊身馬甲、改良式和服,胸前僅用叉型罩貼做防護,造型遊走尺度邊緣,她在演唱會後也發文:「my RED u won't forget.(我的紅,你不會忘記!)」並於IG附上多張驚豔的美照,今晚Jolin在小巨蛋將舉辦最終場的演唱會,五月天也將擔任嘉賓助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