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最終告白好催淚 「我們在這裡一輩子好了」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今(4)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最終場演唱會,為桃園11場巡演畫下句點,獻唱《憨人》時,阿信感性說:「在未來日子裡,也希望大家多照顧,拜託你們了,20年後也陪伴五月天好嗎?」

五月天演唱會畫下句點,歌迷不捨,團員也不捨。(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開唱,讓機捷運量大增。(相信音樂提供)

今晚有媽媽粉絲把小孩打扮成小浩克,阿信提到:「今年我們四十幾歲了,那就陪伴我們到八十幾歲,如果我們還唱得動,小浩克可能變成大浩克,那時你們孫子孫女會問你們,你真的要去看演唱會嗎?不管未來變成怎麼樣,你們變得多老,我們變得多老,但我們記得,在此刻我想把全世界燈關上,因為是最後一天了,希望你把心打開,用力記得現在的空氣,記得你此刻的心情,記得發生過的一切。」

阿信對滿場2.5萬粉絲說:「希望這些未來一直陪著你,準備好出發走向未來嗎?」台下歌迷因為太不捨,竟說還沒有準備好,阿信忍不住笑了說:「為什麼你們說還沒?要不然我們在這裡一輩子好了,怎麼辦,我也不想結束!」

歌迷不斷安可,五月天再度登台唱《一顆蘋果》,阿信聲音沙啞說:「回家回家,沒有歌可以唱了,要不然再從第一首開始唱?」於是五月天真的又重唱演唱會第一首歌《瘋狂世界》,歌迷嗨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