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熱戀大馬富二代 火鍋店「伸舌調情」大方愛

陳喬恩(左)與曾偉昌越愛越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錄製《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艾倫)配對,節目收官後,兩人大方公開交往,不時曬恩愛,儘管戀情受到部分網友質疑,依舊不減愛火,近日有網友巧遇兩人火鍋店約會,甜蜜互動更是閃瞎眾人。

陳喬恩(左)在火鍋店對曾偉昌伸舌賣萌。(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深夜被目擊與艾倫到火鍋店約會,兩人一起吃火鍋,艾倫不時夾菜給陳喬恩,邊吃飯邊有說有笑,粉紅泡泡滿天飛,吃到一半時,陳喬恩看著艾倫甜蜜吐舌頭賣萌,並露出淺淺微笑,羞澀又幸福模樣完全是戀愛中的小女人,用完餐後,小倆口手牽著手,陳喬恩還不時靠在艾倫肩膀上。

陳喬恩(左)和曾偉昌用完餐,黏TT走回飯店。(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兩人認愛後風波不斷,艾倫被起底追蹤大奶妹帳號,遭到粉絲撻伐,事後解釋只是朋友關係,陳喬恩則霸氣力挺,並出面安慰粉絲,也希望大家尊重她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