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設計師原來這麼辣!透視裙炸出逆天S曲線

簡幗儀。(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服裝設計師簡幗儀,有「最美設計師」封號,她曾出過4本寫真,憑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獲得許多關注,近日曬穿搭,透視露背長裙,讓粉絲直呼:「太誘人!」

簡幗儀有「最美設計師」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簡幗儀跨年當天在Instagram曬照寫下自我期許,文中提到「只管好好努力,活得健康自在,⁣把打扮變成取悅自己的樂趣就可以了。⁣」她身穿白紗透視長裙,以側身入鏡,並與2個人體模特兒同框,高衩的剪裁,露出修長美腿及背部,傲人S型曲線獲讚「真是好美呀」、「流鼻血了」、「長腿女神」、「又一條『太犯規』的裙」、「天啊,這雙腿...」、「過分美麗」、「這個比例...太不科學...」。

簡幗儀穿透視紗裙展現S型曲線。(翻攝自Instagram)

眼尖網友發現,簡幗儀腳上竟穿著膚色絲襪,她表示拍照當天氣溫較低,才會穿上保暖,也有人發現,臀部的內褲痕明顯,留言建議「這條裙子應該不穿內褲!」、「如果真空會不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