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EO男友爆出軌「E奶陳妍希」 女星做這事坐穩正宮寶座

陳庭欣。(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陳庭欣,2010年以冠軍港姐之姿進入演藝圈,去年6月認愛億級CEO楊振源,近來男方爆出和有「E奶陳妍希」封號的落選港姐陳潔玲及一名圈外女子有曖昧,他懶理複雜四角關係,曬出兩人甜蜜親吻照,力證關係不變。

陳潔玲有「E奶陳妍希」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陳庭欣的CEO男友楊振源,日前被爆和圈外女子關係曖昧,對方還指其是「傻港姐」,之後傳出,其實真正的小是「E奶陳妍希」陳潔玲。陳潔玲事後向港媒否認介入戀情,她坦承和陳庭欣及楊振源都認識,和男方見面的場合,都是一群朋友的聚會,沒有單獨見過面,「我不會做摧毀自己事業的事。」

楊振源曬與陳庭欣親吻照,力證感情不變。(翻攝自Instagram)

楊振源元旦在Instagram曬出和陳庭欣及鸚鵡的「一家3口」跨年照,兩人以親親力證感情如著,也藉此闢謠,讓女友坐隱正宮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