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念軒吻戲拍到忘我 把妹絕招都是他教的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廖克發率吳念軒、陳雪甄出席《菠蘿蜜》首映會,吳念軒片中和女主角萊拉談純愛,還有一場在校園的浪漫吻戲,他透露拍攝過程很投入,忘記自己有沒有伸舌頭,還笑說:「萊拉比我還主動,一開始有嚇到,拍完後我也比她害羞。」他也表示,片中許多把妹橋段都是導演想出來的,直呼:「原來導演很厲害、很會撩妹,很知道女生想要什麼。」

菠蘿蜜》首映會,吳念軒(右起)、導演廖克發、陳雪甄。(記者胡舜翔攝)

廖克發去年耶誕節迎來寶寶出世,他開心說:「最近有兩個新生命的開始,一個是寶寶出生、一個是《菠蘿蜜》上映。」陳雪甄邀爸爸來看首映,更感動表示:「這是爸爸第1次來看我的表演,第1次以行動支持!」吳念軒的老闆何潤東也來參加首映,監督他的表現。

菠蘿蜜》首映會,吳念軒。(記者胡舜翔攝)

吳念軒也邀請哥哥出席首映會,他哥哥在片中客串吳念軒打工的火鍋店老闆,還在鏡頭前狠踹他。廖克發說:「要是找一般臨演還不會有這種效果,兩人演起戲來很有火花,還會在表演中延伸很多東西。」有一場戲吳念軒跟哥哥借錢,仗著哥哥聽不懂,偷用廣東話罵他,這橋段也是吳念軒神來一筆。

《菠蘿蜜》首映會,陳雪甄父親(左下)出席觀影,圖右起為吳念軒、陳雪甄。(記者胡舜翔攝)

由於《菠蘿蜜》劇情觸及馬來西亞政治禁忌,在廖克發的家鄉上映無望,但他說:「想看的人是多的。」目前嘗試申請在新加坡上映。吳念軒則透露,有新加坡粉絲告訴他,特地買了機票來台灣看《菠蘿蜜》,就怕在星馬當地看不到。《菠蘿蜜》1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