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潮牌成黑馬 推超狂聯名商品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羅志祥演藝事業亮眼,經營副業也相當成功,去年7月推出全新品牌GOTNOFEARS,成為亞洲潮流界的一匹黑馬,今年將與日本時尚平台FEELLIKE攜手合作,並推出結合日本FLK、roarguns、Mastermind Japan、Maison Mihara Yasuhiro等4家潮流品牌的聯名商品,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羅志祥的新潮牌成為潮流界的黑馬。(創造力娛樂提供)

GOTNOFEARS雖然成立只有5個月,卻已經二度在日本潮流市場引發話題,去年8月GOTNOFEARS在東京原宿知名百貨公司LAFORET創下銷售佳績和排隊人潮,12月再度插旗東京六本木,和高級時尚名所RESTIR的聯名更是一舉提升在時尚界的知名度,因為在日本GNF知名度大開,因緣際會之下雙方主理人見了面。

羅志祥的新潮牌成為潮流界的黑馬。(創造力娛樂提供)

一開始雙方在洽談時得知了羅志祥是日本高端奢華街頭品牌始祖MASTERMIND的熱愛者,並且擁有自己經營的全新服裝品牌,在深入瞭解後覺得GOTNOFEARS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生力軍。巧的是MASTERMIND與FLK是工作上合作的夥伴,有密不可分的合作關係,因為雙方理念相近,成為這一次合作的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