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慘了!名嘴驚爆「李佳芬傷心透頂」 抖出王小姐爆料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是爆出匯了600萬給新莊王小姐,又與王小姐出國五、六次,然而正宮李佳芬與韓國瑜已經一個月沒公開合體,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名嘴丁學偉則點播《不只是朋友》,幫王小姐唱出心聲,主持人安幼琪聽完直呼:「好心酸!」

丁學偉唱出王小姐心聲。(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與王小姐關係,引起外界討論,雖然韓陣營發言人王淺秋召開記者會說明,否認夫妻失和,表示未來會努力促成兩人合體。但是丁學偉則說:「王淺秋說媒體寫小說,編劇跟導演根本不是媒體,頂多順順稿。」更說關鍵就在王小姐身上,並點播《不只是朋友》,大唱:「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是只朋友,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韓國瑜(左)凌晨在臉書上發出與妻子李佳芬蓋毯滑手機的合照。(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丁學偉虧爆說:「你不覺得這就是王小姐的心境,不然她是吃飽太閒,沒事一直出來爆料幹嘛?」不僅如此,丁學偉透露有朋友跟他講說,「李佳芬這一次對這件事情,真的是傷心透頂」,表示如果這次韓國瑜沒講清楚,未來要跟李佳芬合體,可說是難上加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