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叮嚀勿忘手腳 粉絲追回飯店求合照

羅大佑於合肥舉辦跨年演唱會。(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羅大佑於合肥舉辦跨年演唱會,首唱新歌《請珍重》,讓不少歌迷感動落淚,羅大佑在倒數時演唱《明天會更好》,並說:「不要忘記用你的手腳過日子,這是上天送給你的禮物。手腳保護得好才會有健康,所以我還可以在台上表演,用手彈吉他。」

羅大佑於合肥舉辦跨年演唱會。(種子音樂提供)

演唱會以羅大佑為音樂奔走四方的影像揭開序幕,獻唱《鹿港小鎮》、《家I》、《戀曲1980》等經典歌曲,演唱《握手》前,他感性表示人是群居動物,人與人的關係不應該被手機和網路捆綁住,彼此多珍重和關心身邊人,和他們握握手噓寒問暖;此次邀請音樂組合「好妹妹」擔任嘉賓,合唱《追夢人》,勉勵現場歌迷以創作音樂作為追逐夢想的信念十分可貴。

羅大佑於合肥舉辦跨年演唱會。(種子音樂提供)

羅大佑最後演唱《童年》,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上萬名歌迷激動高喊安可不捨離場,演唱會結束後,甚至有歌迷不畏低溫,瘋狂追隨羅大佑到飯店,只為見偶像一面求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