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震撼彈!濱崎步自曝:已生下一子

41歲日本天后濱崎步今天凌晨自曝已在去年11月秘密產子。(翻攝自濱崎步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1歲日本天后濱崎步今天凌晨拋出震撼彈,透過個人官方歌迷會網站,自曝已在去年底升格人母,她公開表示:「我已在去年底生下天使,成為一位母親;很多時候,我對於無法平衡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感到失望,但我很高興能以照顧孩子,作為我未來生活之一。」

日媒凌晨大篇幅報導濱崎步秘密產子消息,震撼全球。(翻攝自日網)

濱崎步在公開聲明表示,感謝所有一直理解並接受她的人,「我向世界上每位母親,致上最高敬意。」濱崎步同時表示,她會為家庭和事業繼續努力。

濱崎步被指透過代理孕母產子。(翻攝自濱崎步IG)

有日媒爆料,指稱濱崎步是在去年11月秘密產子,小孩父親比濱崎步年輕,知情人士研判,濱崎步去年持續巡演,期間雖身體發福,但看不出有懷孕跡象,極有可能透過代理孕母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