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金女星「寧在BMW上哭泣」 驚人近況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美艷女模馬諾2010年在交友節目《非誠勿擾》,脫口一句「我寧願坐在寶馬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淪為拜金女星,不過她也因此成名,時隔9年,馬諾就被媒體曝光近況,同時也揭露當年說出這番話背後暗藏苦衷。

拜金女星馬諾過了9年近況曝光。(翻攝自微博)

馬諾當年因為一句「我寧願坐在寶馬里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雖然挨轟拜金,但也因此成名,接連演了電影《寶馬狂想曲》、《愛上處女座》等,她3年前更被網友直擊在活動結束後,坐上一名神秘男子駕駛的法拉利612,被虧美夢成真。

然而事隔多年,馬諾才終於坦承為何當年會說出這番話,稱當時接到指示要拒絕那位男嘉賓,「當年那個人演的是歸國富二代,我只是開個玩笑拒絕他」,但她也坦言,她在這幾年學到最深刻的一課,就是別把人都當好人;馬諾近日也應景在微博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打卡地點在美國,日子過得算是愜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