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玲、郭雪芙遭打槍 連晨翔媽媽要「她」當媳婦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連晨翔舉辦粉絲慶生會,好友郭雪芙驚喜站台,年紀稍長的郭雪芙透露,平常把愛撒嬌的連晨翔當弟弟看待,連晨翔聞言笑回:「從今天開始,不要把我當弟弟了,請把我當個男人看。」

連晨翔粉絲慶生會,郭雪芙(右)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將過28歲的連晨翔談及生日願望說:「其實年紀越大越不太過生日,生日願望希望能被工作填滿,都不要讓我休息。」他去年底推出首張迷你專輯《Crazy》,今天特別舉辦慶生會跟歌迷同歡,更暖心幫粉絲敷面膜。

連晨翔生日許願能「被工作填滿」。(記者宋志雄攝)

連晨翔感謝郭雪芙現身相挺,透露私下跟媽媽閒聊,提到圈內的張鈞甯、桂綸鎂、林志玲等女神很不錯,只是媽媽都不滿意,有天他忍不住追問:「妳到底覺得誰好?」連媽媽回答「林青霞」,為此,連晨翔還去看了以前林青霞主演的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