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搶錢什麼都賣 這回代言的是…

蔡依林正式成為PUMA代言人。(PUMA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人氣旺、代言也不斷,運動品牌PUMA宣布邀請Jolin擔任全新代言人,她將和Selena Gomez、竇靖童一起加入PUMA的女力行列。

蔡依林以敏銳品味,掀起運動時尚。(PUMA提供)

PUMA認為,Jolin是PUMA Forever Faster品牌精神的最佳代表,有著不斷精進的驚人爆發力、堅強無比的毅力與信念,對音樂與美的無限熱情,最重要的是她擁有敏銳的時尚品味,Jolin也表示非常開心加入PUMA代言行列,2020年將以更多造型帶來嶄新、時尚、魅力、與活力兼具運動時尚。

PUMA FUTURE RIDER PLAY ON,各2,980元。(PUMA提供)

Jolin加入代言的首波主打系列是帶有濃厚復古風情的PUMA Future Rider復古潮鞋,PUMA Rider在80年代紅極一時,隨著老爹鞋風潮持續發威,PUMA今年重新演繹經典,PUMA Future Rider有著招牌的Rider Foam大底,以超大顆粒組成,提供緩震防護,鞋身混合尼龍、麂皮、與皮革的大膽色塊拼接,完美結合機能和時尚。PUMA同步推出TFS 復古運動系列服飾,同樣以撞色拼接打造亮眼氣勢,包含 PUMA TFS復古立領外套、長褲、T-shirt、風衣外套,穿搭出充滿活力的彩色潮流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