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隊友遭洋腸跟蹤上機艙 試圖貼近騷擾場面混亂

TWICE。(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24歲成員娜璉近來遭德國狂粉跟蹤騷擾,JYP娛樂已向警方申請人身保護令,1日TWICE搭機返韓時,該名狂粉竟也搭乘同班機,企圖接近,場面一度造成混亂。

娜璉。(翻攝自Instagram)

TWICE德國狂粉Josh 2016年對娜璉產生好感,堅稱娜璉答應成為其女友,10月飛至首爾,跑遍清潭區100多間店家,四處打聽娜璉消息,最後得知TWICE宿舍大概位置,試圖跟蹤騷擾,甚至放話會再至南韓和娜璉結婚,此舉讓眾人感到惶恐,JYP娛樂已向警方申請人身保護令,從清潭洞一帶施行保護,加強保全制度,將會對跟蹤者採取法律行動。

娜璉德國狂粉Josh。(擷取自YouTube)

TWICE在日本完成《紅白歌唱大賽》後,1日搭機返韓,德國狂粉Josh得知行程後,也搭乘同班機,他在機艙內試圖接近娜璉,雖無造成任何傷害,但卻引起許多不便與不安,JYP娛樂稍早發公告表示,「今天在從日本回國的飛機上,成員娜璉的海外跟蹤狂搭乘同台飛機並不停試圖接近成員本人,在機內引起了混亂,雖然因為即時應對沒讓成員受到直接性的傷害,但她不斷透露不便和不安的心情。」

因娜璉目前受到警方人身保護,警方曾要求德國狂粉Josh提出警告,但對方不僅沒聽進去,反而還試圖接近娜璉,JYP娛樂表示,之後則會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同時也向機艙內的乘客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