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料:已婚女星轉型網路代購 驚傳賣仿冒品

鍾欣怡結婚5年,育有一對子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鍾欣怡與電視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5年,育有一對兒女,近來成功轉型在網路直播賣產品,更成立網路代購專頁,今卻遭控公然販賣知名品牌香奈兒翻玩品牌貨。

鍾欣怡去年10月在個人臉書大剌剌公開展示有「CHANEL」LOGO字樣的髮飾,新聞爆出後,她已火速刪除該文章。(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鏡週刊》報導,鍾欣怡從最初賣二手衣、兒童用品、美妝,延伸到代購,目前在網路成立「欣欣牌買遍全世界」專頁,已有1萬多名成員,沒想到卻遭爆公開販賣翻玩香奈兒LOGO的品牌髮飾,其中一款LOGO非常明顯,甚至大剌剌寫著「CHANEL」字樣。

鍾欣怡成立「欣欣牌買遍全世界」臉書專頁,屬於私人性質,需經審核通過才能成為會員。(翻攝自欣欣牌買遍全世界臉書專頁)

週刊報導,經查訪後發現該品牌根本沒有生產該款髮飾,「欣欣牌買遍全世界」專頁販售有著「CHANEL」字樣髮飾,恐已造成侵權同時也是違法的。據調查,鍾欣怡經營「欣欣牌買遍全世界」臉書粉絲專頁屬於私人性質,欲加入該專頁需經篩選,成為粉絲審查相當嚴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