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幹掉謝金燕!安心亞挺辣奶 篡位登「跨年女王」

安心亞(中)跨年美乳、小蠻腰及辣腿全都露,儼然已是新一代「跨年女王」。(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性感女神」安心亞昨天連趕2場跨年晚會,不但台中、高雄都以火辣服裝登場,還誠意十足放送渾圓美乳、纖細小蠻腰及逆天辣腿,讓在場民眾鼻血狂噴;相較另一位女神謝金燕,唯一一場跨年在桃園,但卻惜肉如金,唯一最大尺度只有連身高衩泳裝,令不少網友相當失望,也感嘆世代交替,如今安心亞已成功幹掉謝金燕,登上新一代「跨年女王」。

安心亞在高雄夢時代以性感雷鬼造型登場。(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安心亞先在台中后里麗寶場打頭陣,不畏寒冷天氣,傲人D奶、蜜桃美尻全都露,在練習時還因車頭燈太豐滿,胸前的拉鍊差點蹦開;到了高雄夢時代,再以性感雷鬼造型爆乳登場,此外,有網友還發現,安心亞2場跨年演唱的歌單,幾乎完全沒有重覆,加上她熱歌勁舞,看起來臉不紅氣不喘,讓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大讚她是「差點被諧星耽誤的動感天后」。

謝金燕(右2)三點式比基尼用畫的,連身旁女舞者都比她辣。(記者李容萍攝)

謝金燕桃園跨年穿緊身高衩泳裝,激露駱駝蹄。(民視提供)

反觀萬眾期待的謝金燕,演唱的曲目一如以往那幾首,在服裝方面尺度超保守,穿上多款如肉胎裝般的造型服,一連扮演李小龍、驚奇隊長等,就連三點式比基尼,也是用畫出來的,全身包緊緊,身旁的女舞者每個都比她還辣。即使最後以緊身高衩泳裝激露駱駝蹄,也跟過去穿過的十分類似,梗都一樣,甚至還邊唱邊喘,上氣不接下氣,網友看了搖頭大嘆:「拜託,老了就該引退了,沒招了,一年比一年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